公告版位
哈囉,丫德我會常常更新一些工作上的心情記事及資訊科技新知與大家分享...

以下將介紹SSIS如何連線Oracle的資料庫

Step1:請先自行確認是否已安裝Oracle Client Driver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奇摩的知識+打關鍵字"婆媳問題,居然有3千多筆,這是會用網路的人,不過不會用網路打字的人,應該更多吧,在這裡也看到一些不錯的文章,因此貼一些讓我看了心感戚戚焉的文章,也感謝那些分享這些文章的人..

提問一
Q:為什麼女生喜歡孝順的男生?

A:因為,女生一般的心態會認為,一個孝順父母的男生,也壞不到那去,因為從小我們就被教育成百善孝為先嘛,而且,若是他孝順父母的話,他勢必也會愛烏及烏的孝順他岳父、岳母所以這是一個自然而然的感覺。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愛情的世界,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現象,是很難以捉摸的,就算是已婚了,還是會發生些突然無法應對的事害羞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是補充上一次沒有講到如何連線其他資料庫的部份,
若是要連informix的話,請看下面介紹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下的教學是使用sql server 2008中的ssis工具,

但其實跟sql server 2005中的ssis是大同小異,只有新增一些工具而已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到客戶那邊做Demo,一坐下來沒多久就沒叮...被客戶唸的滿頭包... 感覺當然是很不好啦,但想想客戶也有客戶急的地方,自己還是謹言慎行一點的好... 在客戶那忙了一整天,騎車回公司的路上,想到了一首歌,來表示今天的狀況...那就是起笑蛙的叮..叮..叮真是太屌了,今天的情況,配合著歌詞中的叮叮叮,真是搞笑啊.. 以下來是起笑蛙的叮叮叮MV,想看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使用windows 的os時,常常會使用回到桌面的這個捷徑,但有時候會不小心就刪了他不甘啜泣,且要設定,好像還蠻難的找的傷心,於是在網路上有人提供這個妙招,想要救回"回到桌面"這個捷徑的話,可以照下列的方式做就可以找回遺失的"回到桌面"捷徑囉開懷大笑...(以下的方式vista、xp、windows2000、win2003、win98都適用)

Step1: 把記事本打開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己在很久以前就有想要在網路拍賣一些家裡用不到的東西,這個想法直到最近才有做的衝動...!?

因為做資訊業的關係,所以家裡都會買些電腦書來看,或其他書籍,但也因為資訊業的關係,買的書都會因時代的變遷而過時,所以就會想要拿出來做拍賣。

聽同事說,若是把書拿去回收站的話,是論斤在賣的,所以會粉少,若能在網路上賣掉的話,至少價錢比好一點,就這樣,本人就想說好吧,給他賣賣看唄!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問題算是自問自答吧

在幫客戶寫Vsto的Word時,自己遇到一個問題,在runtime時要怎麼把平常在word中所輸入的樣子(如下所示)呈現
------------------------------------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灌完Vista或XP的朋友,在使用IE瀏覽有Flash的網頁,可能會無法顯示,畫面都會顯示必須要安裝flash player,有需要朋友可以到下列網址下載

http://www.adobe.com/tw/products/flashplayer/

登入後會看到如下頁面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寫程式的時候,我們可以用javascript判斷,所接的client是否為PDA時,可以用下列的寫法, (感謝志豪同事之前的分享)

if (navigator.appVersion.indexOf("CE")!=-1)

document.location = "./pda/userlogin.aspx";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消除汽車內異味法
汽車內若有菸味或霉味,即使用芳香劑也不容易完全消除。可用幾片新鮮的檸檬放在冷氣口,再開啟冷氣,不久就能使車內空氣清淨、芳香。
2.使鮮花保鮮法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C#中的Round函數,其實是五捨六入,那台灣人常用的四捨五入要怎麼用啊,在網路上有找到一個解法如下開懷大笑

以下的範例,可以Copy到Visual Studio中用window form測試,當然也可以在web 網頁中測試!!

在畫面上拉一個textbox及label後,將以下的程式碼,複製到程式中,會一些基本的C#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了吧!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件終於暫時是結束了,不過仍然心有餘悸,想到如果當雙方家長見面的話,會是如何的針鋒相對,還好,當天想辦盡量把fifi的媽媽擋住了,讓他老人家不用親自跑一趟!不然事情就會變的更難處理,我想我們也就真的差不多了吧!

事情的結束,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我想我倆都需要去看看心理醫生,醫治一下受傷的心

很感謝老大的一番話,讓我有個方向去做,也謝謝支持我的每個同事,謝謝你們的鼓勵!

這次的受傷,讓我會更小心的維護這段跌跌撞撞的愛情,也希望另一半也能一起努力,不然光一個人是無法維護好這段感情

遇到這樣的事,也是很無奈...工作上或多或少都會受到影響,還好自己還能克制些,不然就要say goodbye了

我期待-張雨生的歌-一首超高音的歌曲,真是太屌戴太陽眼鏡

這次中秋晚會聽了瑞文唱這首歌也是不錯,想說可以推薦瑞文去參考超偶選秀了!one night in北京真是唱的太好了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来
回到我最初的爱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明白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有特定目地的日子,又往前推了一天,滿心的無奈,填充著我的心,如何才能安然渡過這一關,好難…

傍晚的我很落莫,回到家,一再重覆看著以前出遊、婚紗照的照片,聽著療傷音樂, 讓自己的心靈讓夠好好回憶過去那段美好的感情。

整個晚上都只有做件事,也沒再有其他的力氣再去做其他的事!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