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超好玩的籃球遊戲-NBA 2K9,買了之後才能享受操控NBA球員的快感...

其實今年有出二款籃球遊戲(就我所知的啦),一款是NBA live 2009,一款是NBA 2K9,我都有下載試玩版玩過,nba live 2009更是買了正版來玩過,不過為什麼沒有買2k9呢?因為2k9在剛出來的時候聽說有bug(雖然現在還是有),但我後來還是決定把nba live 2009換成2k9,因為實際上兩款都玩過後,我還是喜歡2k9的畫面及效果,感覺比較真實,尤其是場邊觀眾的部份,就覺得差很多了,實際上玩了之後,有發現了很多的東西,例如可以下載球員資料,尤其是可以下載jordan,我想應該是很多從90年代就開始在看nba的人,一定都知道的一個super star,還是可以下載很多歷史有名的球隊,一同競技,光是這點我就覺得比live 09還是棒了,玩到目前為止,覺得每場比賽都有不同的感受,也有打過那種到了第四節雙方只差一分的比賽,好刺激啊...最後我一分險勝,真是爽翻了(一個容易滿足的小朋友..)

在nba 2k9中可以輸入下列code,可以解開一些秘密球隊哦..

nba2k 解開 NBA Development Team
2ksports 解開 2K Sports Team
vcteam 解開 Visual Concepts Team
payrespect 解開 ABA Ball
llmohffaae 解開 Superstars Team

以下為遊戲介紹

《NBA 2K》系列作品以其優秀的手感及貼近真實的人物數值設計為賣點,而本作《NBA 2K9》更收納了當紅籃球明星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作為封面人物。

收納當紅籃球明星「凱文賈奈特」人物數值

  為了讓玩家們能近距離體驗操作 NBA 球星的快感,遊戲大手筆的邀請入選 11 次 NBA 明星隊,並獲得 2008 年最佳防守球員的當紅球星「凱文賈奈特(Kevin Garnett)」來擔任《NBA 2K9》的封面球星以及遊戲代言人。

球員 AI 反應更豐富

  《NBA 2K》系列作品最初是由日本 SEGA 公司開發的一款以 NBA 為主題的體育類遊戲,在 2005 年出售給知名的遊戲開發公司「Take-Two Interactive」,如今《NBA 2K》系列都以 2K Sports 的商標發售。

  遊戲主要設計概念在於讓玩家能通過細緻精確的操作來感受籃球運動的精妙之處,並從中體會到籃球戰術打法的魅力。

  在最新推出的《NBA 2K9》中,最明顯的改變是球員的動作不再只是單純的停下、投籃得分、離開,而是加入了許多球員的情緒反應,例如當球員接到一記巧妙助攻得分時,兩名做出絕妙配合的球員就會在遊戲中做出各種慶賀的動作,例如擊掌或是開心地跳起撞胸。

  此外,遊戲也忠實呈現了許多明星球員的招牌動作,例如湖人隊後衛費雪的低位過人或是小飛俠布萊恩的不看人傳球妙技。

體驗道地的NBA實況競賽

  此外,遊戲的每一節休息時間也變的更為精彩豐富。在休息時間時,遊戲將會把上一節中表現最好的球員挑選出來,並且將他的精彩動作及表現以類似十大好球的方式重播,就好像平常玩家在收看電視轉播一樣。

  轉播的方式完全仿造美國知名的 NBA 轉播電視台 TNT,就連背景使用的音樂都很有 TNT 的風格。台灣玩家可以藉此感受一下在美國道地原味的NBA轉播。

  當然,在遊戲畫面部分也更為精緻,遊戲在光影上的呈現有大幅地加強,球場的燈光表現更加漂亮,令人有種賞心悅目的感覺。球員的描繪也更加逼真,當大量運動後,汗水甚至會一滴一滴地往下流,充分展現出真實感覺。

以下為遊戲中真實畫面

ai1

untitled

以下為遊戲盒的封面

08_19_08_15_17_26

以下為遊戲宣傳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