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終於暫時是結束了,不過仍然心有餘悸,想到如果當雙方家長見面的話,會是如何的針鋒相對,還好,當天想辦盡量把fifi的媽媽擋住了,讓他老人家不用親自跑一趟!不然事情就會變的更難處理,我想我們也就真的差不多了吧!

事情的結束,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我想我倆都需要去看看心理醫生,醫治一下受傷的心

很感謝老大的一番話,讓我有個方向去做,也謝謝支持我的每個同事,謝謝你們的鼓勵!

這次的受傷,讓我會更小心的維護這段跌跌撞撞的愛情,也希望另一半也能一起努力,不然光一個人是無法維護好這段感情

遇到這樣的事,也是很無奈...工作上或多或少都會受到影響,還好自己還能克制些,不然就要say goodbye了

我期待-張雨生的歌-一首超高音的歌曲,真是太屌戴太陽眼鏡

這次中秋晚會聽了瑞文唱這首歌也是不錯,想說可以推薦瑞文去參考超偶選秀了!one night in北京真是唱的太好了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来
回到我最初的爱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爱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换來春夜的天籁
我情願 現在與未来 能充满秋凉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后后 迂迂回回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换來春夜的天籁
我情願 現在與未来 能充满秋凉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后后 迂迂回回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后后 迂迂回回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