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有特定目地的日子,又往前推了一天,滿心的無奈,填充著我的心,如何才能安然渡過這一關,好難…

傍晚的我很落莫,回到家,一再重覆看著以前出遊、婚紗照的照片,聽著療傷音樂, 讓自己的心靈讓夠好好回憶過去那段美好的感情。

整個晚上都只有做件事,也沒再有其他的力氣再去做其他的事!

深夜..你終於回來,原本滿懷期待與你溝通後能有一個一起努力的答案,但..我多想了,願望是落空的,頓時又被打回谷底,腦袋一片空白..

怎麼辦,真的只能這樣了,離開了真的比較好?為什麼?這是為什麼?怎麼會這樣?不斷的問句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龔詩嘉-再一次擁有 其中的一段歌詞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沒有你的夜特別的漆黑
只能閉上雙眼去感覺
沒有你的夜誰在你身邊
代替了那個從前

好感傷的歌詞啊..也是我心情的寫照,很不想走到這一步,但又左右為難,媽媽與老婆,真的是很可怕的議題,初次的經歷,讓我覺得這真是一個人生中從來沒想到會這樣嚴重的事,以致於不知道要如何處理!唉…神啊,真的一定要拆散我們嗎?還是我們真的緣分盡了

整晚睡不著覺,腦袋空白了好一段時間,一直走來走去,看看你看看外面,讓我覺得好孤獨,就這樣與黑色的夜,獨自對話,但終究還是抵擋不了自己的睡意,而稍睡了一會兒。

這樣淩遲我心的日子,會在明天有一個結果,將盡力求得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但自己也預知,其實不太可能,兩個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卻要一再的為難對方!難道是命運的捉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