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聽了"我的野蠻女友原聲帶"中的音樂,讓我想起了片中的情景,那個甘心付出的傻男友-牽牛!!對他的野蠻女友是那麼的予以予求,雖然這是電影情節才會有的(謎之音:是嗎?現實生活也還是有人這樣的滴哦!)

 這樣的電影情節,配上好聽的音樂,果真是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一聽到音樂,就想到這部電影,至少我是這樣啦.. 其實自己對於自個兒的老婆,對應到電影中,在某些情況下,感覺自己就是那個牽牛,總是想要對另一半好,這是愛情美好的一面,當然也會有現實醜陋的一面,只是自己還是要多多學習轉念,讓自己的婚姻能夠一直美好的走下去,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有什麼變化,但自己也要對自己說,要好好把握現有當下快樂的感覺.. 有看過或還沒看過的,也可以藉由下方的影片來回憶一下電影情節及好聽的音樂...,音樂可以療傷,可以帶給人們快樂,聽著不同的音樂,心情也會有所不同,多多聽些快樂的音樂,讓自己的情緒不要常常陷入低潮,也可以遠離憂鬱症唷.. 如果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您,有什麼音樂是您覺得也是會讓你聽了之後會感動的音樂,可以回應給我,我們可以互相分享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