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很久以前就有想要在網路拍賣一些家裡用不到的東西,這個想法直到最近才有做的衝動...!?

因為做資訊業的關係,所以家裡都會買些電腦書來看,或其他書籍,但也因為資訊業的關係,買的書都會因時代的變遷而過時,所以就會想要拿出來做拍賣。

聽同事說,若是把書拿去回收站的話,是論斤在賣的,所以會粉少,若能在網路上賣掉的話,至少價錢比好一點,就這樣,本人就想說好吧,給他賣賣看唄!

想說不然到yahoo上做拍賣好了,但因為yahoo的要收刊登費,自己因為家窮,所以還是省一點的好,就選擇了另一家--pchome的露天的拍賣網站,第一次做拍賣的我,還是有點不太懂要怎麼經營自己的賣場...,但看來使用上還蠻方便的,因為我大部份賣的都是舊書,而露天網站上一個還不錯的功能,就是只要輸入書的ISBN碼,就可以快速上架了,還真是方便啊!就這樣弄了10幾本的舊書上架了!!,整個過程弄了一個下午,沒想到自己要開店還真是很多事要做,也蠻累的,第一次網拍就這樣開張啦~~~Ya~~!!

就這樣先晾了幾天之後,居然有一位善心人士買了其中一本,且還直接匯款給我了,真是太高興了,第一次做網拍可以這麼快的就得到回應(謎之音:還真是實質的回應),希望之後還能繼續把一些舊書慢慢賣掉囉!給自己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