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把你身邊的人攬牢牢了..

江蕙,台語歌壇的大姊大,終於出專輯了..期待了2年..,再次推出讓人感動的台語歌

歌詞的意境配上mv,真是讓人想哭啊..有多久沒有好好把自己的爸媽攬牢牢,有多久沒有跟自己的另一半攬牢牢了呢?

如果在遠方自己,沒有辦法再實現這樣的願望,我想也可以藉由這首歌,讓自己暫時走入自己的回憶中,讓自己再次回到那個熟悉的擁抱..

如果是每天都可以見到自己最親愛的人,我想每天攬牢牢一次,一定會讓自己跟親愛的人感情會更好吧..

看到歌詞的第一段,就想到每天睡覺時要跟自己的另一半攬牢牢,是怕他會做惡夢的話,驚醒時,有人可以抱著她,讓他有安全感..

我想這也是維繫夫妻之間愛情好方法之一幹的好.gif

以下為歌詞,多看個幾次,覺得很有感覺呢..
甲你攬牢牢 - 江蕙

我欲甲你攬牢牢
因為驚你 半暝ㄚ爬起來哭
甲你攬在心肝頭
乎你對人生 抹擱茫渺渺

我欲甲你攬 牢牢
毋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 乎人想抹曉
需要一個肩胛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 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就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抹驚抹擱哮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我欲甲你攬 牢牢
毋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 乎人想抹曉
你需要一個肩胛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 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就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抹驚抹擱哮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甲你攬緊緊

以下為mv,請欣賞..哭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