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參加了老婆大人朋友的婚禮,他們是在高雄海寶舉辦的,當天是農民曆中的好日子,有很多人結婚,當天的天氣也是很晴朗,雖然外頭天氣很冷...但參加完後心中是熱的!

婚宴有設計跟沒有設計還真的是差很多啊,在餐廳或飯店或教堂跟一般在馬上中舉辦流水席的就是不一樣,其實如果能夠重新選擇,我也想要在浪漫的教堂中舉行,因為外國電影看多了,就覺得在教堂舉行婚禮並聽著結婚進行曲是一件很感動的事灑花.gif

回到這場朋友的婚宴..一開始進來時覺得感覺就很氣派,感覺得很舒服,也有很大的表演台,準婚人還有請婚禮顧問及音樂表演,在整個婚禮進行中,沒有冷場,有表演小提琴演奏的也有表演薩克斯風演奏的,他們都會下場來一桌一桌的表演給客人看,我看到的感想是好帥啊,看真人實況演奏的感覺就是跟一般聽CD不一樣,另外還有歌手演唱一些穿場歌,當然都是跟幸福相關的音樂,整個婚禮我參加完後,我自己是覺得有個高潮的點,也就是比較引人注意的,是在新郎及新娘在台上透過主持人唸著他們對於父母的一些心中話,整個氛圍我是覺得營造的很棒,很感動啊,新郎及新娘都哭了,台下也有人感動的哭了,我也覺得很感動,但只能忍住在眼眶中打轉,想到如果是我的話,在當下回想到自己在結婚前跟父母的相處,然後即將要結婚邁向另一個人生,這樣的感覺真是.. 淚奔.gif (幻想中)

婚禮當中準新人自己也有一些比較不同以往婚禮的一些小穿場表演,讓人有會心一笑的感覺,這樣的婚禮在我心裡我覺得是成功的!我想新娘應該沒有遺憾了吧..

人家常說,婚禮要辦好,不然會被老婆唸一輩子...我就是沒有辦法給我的另一半那麼好的婚禮,所以囉!參加完這場婚禮後就被拿來比較啦流淚.gif

心中有很多的感觸,從結婚到現在,一路上總覺得有很多的荊棘,讓我覺得婚姻是很累的,當然每個家庭都有它自己的故事,也許在別人的眼裡,我已經是算好的了,不過這些路程都是要自己走過才會了解,也才會有所感觸,這個婚禮,帶給了我很多的感觸...

祝福這對新人能夠白頭偕老,幸福快樂。 水草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