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想說休息一下來看一下看電視,放鬆一下心情,就在手指與眼睛的快速移動之下..,不小心瞥到了X森購物台的購物頻道,正在介紹Sony的T700數位相機,三八萌.gif 哦!突然眼睛亮了起來,因為我之前就想說要買數位相機,好換掉之前那台舊款的PLR相機,看著超會唬爛的主持人,與廠商在演著看到快爛掉的戲碼(就是說什麼供貨 不足啦,沒辦法再加啦,少來了,老是用這個梗在騙使用者趕快打電話挖鼻孔.gif)...心裡的想法是...超屌..講話都不用呼吸的嗎?講話又快又長的,果然是狠角色,講的看電視我的很心動~~水汪汪.gif 

看完他們的表演後,覺得T700看起來還真的是很不錯啊(壞天使說:我看你是看到贈品的關係吧你..),內心在天人交戰中..,之後把家裡的女王請出來跟他商量後,決定出手了(因為女王也想要換相機,他的相機太爛了,拍出來的不叫照片,叫鬼片...哈

女王聽到後的反應是...翻桌.gif ,我的下場就變成...鼻青臉腫.gif ,下次還是講話小心一點..茄.gif

決定買了是衝著他有24期0利率的部份,X森價16800,這樣每期是708元,還在可以負擔的範圍,在網路上查到的售價,大部份都是13980,X森是賣的比較貴了,但還好的是贈品真的是不錯,至少我是覺得防潮箱及多了一個記憶卡及原廠電池,差不多就是這樣的價格了吧

這次的贈品有:2張4G的記憶卡、1腳架、1清潔組、2顆原廠電池、1個原廠時尚相機包、1個防潮箱,這個相機包看起來還不錯,蠻有質感的,我家女王選的是紅色,但我本人是還蠻喜歡金色的,不過我家的女王說看起來還好,所以就....不要啊.gif,只好跟它說81.gif 囉.

因為T700已內建4G的記憶體了,再加這次的送的2張4G,就一共有12G的記憶體了...哇~~真是一台小DV了,因為他還可以錄影(含聲音)..不錯

希望在7天內趕快送來啊!真想看看1000萬畫像的相機,拍起來是什麼樣子..來嘛.gif 落下顎的蛋.gif

以下是pchome賣T700的介紹,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ABAL1S-A35954651

若有讀者是已經買了,或對該產品有什麼經驗談,也希望留個言交流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