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obe在日前有宣佈說要讓網站上的影片有寬螢幕的顯示方式,這樣也比較符合時代的潮流,現在有很多人的電視都是寬螢幕的了,連手機、lcd、DV錄影機、數位相簿...等都是寬螢幕的了!

這樣以後在這些顯示輸出設備上看youtobe影片時,就都是全螢幕的囉!真是不錯

那如何設定呢?在點選youtobe的影片後,在"嵌入"旁有個小圖示,點擊它

 youtobe教學1

之後可以選擇你想要顯示的寬度,中間有顏色的地方是可以改變播放器控制列的顏色,可以試著換看看哦

選了顯示邊界的話,影片就有會有框,不想要的話,就不要選囉

youtobe教學2

選完之前,將embed程式碼,也就是"嵌入"下方的文字方塊中的字複製起來,之後就可以貼到你的網站或blog囉!

在痞客邦這的話,要插入youtobe影音,可以使用windows writter方式撰寫文章後,上傳上來,或者是在痞客邦的管理後台中新建文章時,要切換到HTML貼上程式碼

插入youtobe 

選擇一個位置,貼上即可,舉例如下

上傳youtobe2

實際結果(看來內嵌還沒有,不過在youtobe上看的話是有的,看來還是要一段時間才會變吧,不過還是可以手動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