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對於公司內心裡認定為豬頭的同事嗎?香蕉你個芭樂.jpg 哈哈,那就一定要來做一下測驗,看你容忍他豬頭行為的指數有多高?,小心!不要氣到血壓高哦..落下顎的蛋.gif 

Q:你前往雲渡山希望拜一頁書為師,但一頁書要你接受一個考驗才願意收你為徒,你會接受哪一項?
1.脫光在八口山的火山口旁接受烈焰火烤100天。
2.從雲渡山下搬一百萬塊琉璃磚瓦到山頂,為雲渡山蓋一座琉璃聖殿。
3.為修練大梵聖掌,連續一百天,每天空手劈木頭一百棵。
4.抄寫明聖天書一萬遍。
5.有懼高症,但要每天帶大鵬鳥到天空兜風五小時。

 

 

 

 

 

 

 

 

 

 

解析:

1. 脫光在八口山的火山口旁接受烈焰火烤100天。容忍指數…20分
選擇到火山口修練的你,火氣真的很大,脾氣火爆的你,只要遇到白目的豬頭三同事,他們的白癡行為讓你忍無可忍,就會很想殺了他們算了。唉~哪有那麼嚴重啦,多點耐心,豬頭三雖然容易惹人動怒,但畢竟他們有時也是無心之過,不過笨了點,你可不要氣壞自己身體喔。


2. 從雲渡山下搬一百萬塊琉璃磚瓦到山頂,為雲渡山蓋一座琉璃聖殿。容忍指數…100分你心存善念、慈悲為懷,心思細膩、溫柔體貼的你,認為人的天性是與生俱來,變成豬頭三也是天意,也不能怪這些同事。所以當你遇到豬頭三時,也會站在他們的立場去包容他們,對他們有著極大的耐心。


3. 為修練大梵聖掌,連續一百天,每天空手劈木頭一百棵。容忍指數…40分
你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自己的事情一定會做到非常好,但是遇到豬頭三可就完全沒有耐心,只想痛扁他們一頓,看能不能幫助他們開竅、頓悟。建議你不要太過吹毛求疵,也不要太過急躁,也許靜下來好好溝通,豬頭三也會懂的。


4. 抄寫明聖天書一萬遍。容忍指數…80分
哇~你可算是聖人級的角色,對於豬頭三同事,你最愛提出一堆人生大道理來教導與感化他們,你認為凡事都可以說得通,只要有耐心,豬頭三也有變天才的一天。但是你實在太愛說教了,小心豬頭三躲你都來不及啦!


5. 有懼高症,但要每天帶大鵬鳥到天空兜風五小時。容忍指數…60分
以自我為中心的你,對於周遭人事物不會有太多意見,只要不要惹到你、害到你,豬頭三也不關你的事,你理都不想理,自己過得開心就好。所以即使遇到豬頭三,頂多離他遠一點,只要豬頭的愚蠢病毒不要傳染給你,什麼都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