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是女的就進來測看看嘿hoho.gif,有空也叫我家的女王來測看看,哈 kk.gif

Q:如果要選MSN暱稱,妳會選擇哪一個呢?

1.大哥是對的!因為老二總是誤事。
2.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3.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小人報仇一天到晚。
4.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A:

選『1』的人:一夜情的極品。
其實這類型的人,妳非常地可口,然後男人看到妳就會覺得說:『如果能跟妳炒飯的話,他一輩子會難忘』,所以他很喜歡跟妳在一起,然後圍在妳旁邊轉啊轉,希望哪一天把妳撲倒,一夜也夠了,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恭喜妳是一夜的極品。


選『2』的人:避邪剋煞的極品。
其實這類型的人,妳有一種正氣,然後妳還蠻善良的,所以男人跟妳在一起的時候會覺得還蠻安全的,如果走在路上碰到壞人的話,你可以幫他擋一下,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其實妳還是蠻可愛的。


選『3』的人:照顧老母的極品。
其實這類型的人,妳是賢妻良母,就是非常非常地安全,尤其是放在家裡跟他媽媽在一起,絕對不會有什麼婆媳的戰爭,永遠是兩個人可以安安全全的在一起,所以沒有後顧之憂男人就會覺得說:『我可以衝我的事業了』,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妳的個性非常地溫和,真的很恭喜妳了。


選『4』的人:周轉現金的極品。
其實這類型的人,妳會覺得自己過得還不錯,如果聽到別人比妳更可憐的時候,妳就會覺得『沒關係,我錢借給他,如果讓他過好一點,我也很快樂』,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妳要特別小心,把荷包看緊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