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我的網站的圖片上有浮水印及撕紙的效果嗎?這就是用這套軟體做的哦,這次出了9.1的更新哦,有在用的人,記得去更新嘿.宅.gif

以下為軟體介紹

SnagIt 是螢幕畫面擷取技術的領導者,可以方便快速地截取 Windows 桌面上的任何內容,它可以捲動 Web頁面供你一次截取,可以擷取桌面影像,還可以抓取純文字內容!
TechSmith 為繼續提高其世界最佳螢幕擷取工具,軟體開發至今已經 15 年,經過八次重大改版,我們都知道只要是使用電腦都會有擷取螢幕畫面的時候,大部分第一想到的便是鍵盤上的 Print Screen Key 。
但是隨者電腦的淘汰換新、作業系統的升級,以前的 Print Screen 功能鍵已經不覆使用。
它也包括了調整影像亮度、對比、色相、銳利度、大小、顏色強弱和飽和度的工具。SnagIt 可以把桌面上無法複製框選的文字抓出來,其他功能包括了DDE【直接資料輸入】介面和縮圖瀏覽器。
其他功能包括一個影像播放時的自動錄製選項、透明GIF 支援、加強的選單擷取,以及 Windows 98 用的雙向監控。
在新版中的新功能包括多種的擷取設定,你可以創造並儲存多個常用的設定。

支援的OS: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
官方網站:
http://www.techsmith.com/
軟體屬性:共享軟體,試用期21天
軟體下載:
按這裡

SnagIt 9.1 版更新項目:

  • 軟體介面改成更有時尚感的黑色(希望以後可以有換顏色的功能出現)
  • 修復文字擷取功能的bug
  • 修復記憶體方面的bug
  • 增加抓圖自動存檔功能
  • 可定時自動抓取螢幕畫面
  • 增加Tag支援,可用標籤分類、管理圖片
  • 圖檔管理部份新增搜尋功能
  • 圖檔編輯功能改為類似Office 2007的樣式
  • 圖檔編輯、抓圖效能增強
  • 圖檔編輯增加多檔同時編輯區塊,方便取用、編修多個圖檔

 snag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