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同事在使用outlook時出現了 "登錄 VB Script. DLL 失敗",為什麼會出現這個錯誤訊息呢?甘媽捏的蛋.gif 

我先說明一下,它的os是英文版的vista,但有灌多語系,只是沒切換成繁體中文,但他安裝的outlook2007中文版,安裝完後執行卻發生"登錄 VB Script. DLL 失敗",這是怎麼回事,後來在google找了一下,原來是語系的問題茄.gif ~~,以下為解決方式



執行 Outlook 2007 時出現 "登錄 VB Script. DLL 失敗。請重新安裝或執行 Regsvr32.exe Vbscript.dll 來進行自行登錄。" 及 "作業失敗。" 之錯誤訊息, 導致無法啟動 Outlook 2007.


此問題之出現是跟 Windows 系統地區或系統語言之設定 (例如 中文-香港特別行政區或 英文-美國) 與所安裝的 Office 2007 本身之語言 (繁體中文-台灣版) 兩者不相容有關.


[解決方法-適合安裝後]

變更 Office 的 "主要編輯語言" 設定值以配合所安裝的 Office 2007 本身之語言.

執行 "Microsoft Office 2007 語言設定" 修改語言: (以 Vista 選單為例) 開始功能表

 > 所有程式 > Microsoft Office > Microsoft Office 工具 > Microsoft Office 2007 語言設定

將 "主要編輯語言" 改為 "中文 (台灣)" (即與所安裝的 Office 2007 本身之語言相同)  後再按 "確定" 離開, 在彈出的警告對話方塊中按 "".


註: 安裝 Outlook 2007 時必須選取 "Office 工具" 底下的 "語言設定工具" 元件

(或使用預設的安裝選項), 才會出現上述選單, 否則要執行 Office 的安裝程式, 自行新增這個元件.


事照著這個方法,就順利解決問題囉!~~outlook也開啟正常,不會再出現那個錯誤訊息了XD.gif

有遇到相同問題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的解決方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