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賣則已,一賣則連續二位買家都是要面交,還真是一個好玩的經驗..

該說自己是幸運的嗎?遇到的二位買家都是很Nice的買家

第一次面交...

是與一位男生面交,買的是xbox360的game,不知道自己是太興奮還是怎樣,面交後,還一直想要跟他哈拉,不過看他的樣子好像是覺得(阿~~我只想要拿到了就走了,怎麼還要講那麼多話?),後來完成交易後才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多話了,真丟臉啊!自做多情幹嘛..

第二次面交..

是一位小姐,他買的是美帶子,就按摩肚肚的那種,我們約在火車站,我個人比較不喜歡跟人家約時間還遲到,所以我跟我家女王就很早就到了,過一會兒,火車進站了,結果以下的對話,還是讓我自己覺得很丟臉,我大致上的對話印象如下.., 很好玩的是,整個交易過程不到一分鐘,還真是快啊,如果我上班賺錢都可以那麼快的,我就不用出來賣了(呃...我是指賣東西,不是賣身被發現了.gif )

買家:嗨~你就是那個賣家(謎之音:因為我手上拿著美帶子啊,認不出來的話就..)

我:是,你好,請問你是X小姐?

買家:哦!不我姓Z...

我:orz.gif啊~哦!對不起,我以為你是x#%#(越講越小聲,開始語無倫次,還好當時火車站人多很吵,他沒聽到我在講啥(當時真有你看不見我.gif  想找個洞鑽進去,超丟臉的,一直很緊張..,怎麼連名字的記錯啊,整個遜掉了)

賣家:東西你們都確定過沒問題了吧!,那就這樣囉!我還要趕火車,我先走了(然後我就買美帶子給他,他把錢給我,就說881,匆忙的進入月台離開了)

我跟我家女王:(呆在原地,呆了3秒)驚.gif哇~~怎麼這麼快啊,好阿莎力的買家啊 。


第三次面交

買的同樣也是美帶子,只是是進階版的那種,自己買了後就嚐鮮用了幾次後,就沒用了,真是亂花錢,還好網拍有問出去

這一次買家也是一位小姐,不過因為約在假日早上,所以我家的女王睡的比較晚些,還差點遲到咧...(原因就不再多說,免的被女王...泮蔥拳.gif,沒有啦,開玩笑的) 

不過也是一位很好的買家,交易的過程我們都有Q&A,感覺還不錯,就小聊了一下,不過也是很順利的就交易完成了...

這次比較不會緊張了,沒有叫錯人家的姓了(偶不會再丟臉第二次了nonono.gif )


原來做網拍,跟人家面交是這樣啊,雖然是賣家裡用不到的二手品,不過這也是種難得的人生經驗,且又可以認識到其他人,真是個不錯的體驗

希望以後若再有遇到要面交的,也能這麼順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