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輸入法1.0正式版」將於16日正式上線!除新增多種輸入功能外,更提供「即時簡繁中文轉換」功能,將台灣的繁體中文詞彙,自動轉換為中國大陸的用詞,讓兩岸溝通再也沒有語言隔閡。

此外,Yahoo!奇摩輸入法1.0正式版也擴大「一點通」功能,一次給足無名、地圖、拍賣等六大網路搜尋服務,更提供「詞庫編輯程式」、「字根反查」等功能,為使用者打造集結網友力量的智慧輸入工具。

Yahoo!奇摩社群暨通訊服務資深經理林志強表示,Yahoo!奇摩輸入法1.0正式版,是結合Yahoo!奇摩的搜尋技術與網友搜尋字庫,所開發的創新輸入工具。

檔案大小:13.16MB

下載位置

http://tw.rd.yahoo.com/referurl/keykey/client/dl/PC/v1/*http://tw.dl.download.yahoo.com/ykk/pkg/YahooKeyKey-Windows-1.0-zh-TW.exe

官網

http://tw.download.yahoo.com/keykey/instruction_pc.php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