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e 漏洞不斷的現在,有另一個好用的瀏覽器,也是不錯的選擇..搗蒜的蛋.gif

下載網址:http://download.mozilla.org/?product=firefox-3.0.5&os=win&lang=zh-TW

在積極開發新版Firefox 3.1的同時,Mozilla也在堅持升級Firefox 3.0系列,今天就放出了3.0.5版,以修正bug為主。

根據Mozilla發行說明,Firefox 3.0.5的主要更新有:

1、修正一些安全性問題。

2、修正一些穩定性問題。

3、修正一些易訪問性問題。

4、崩潰報告內增加特定操作系統信息。

5、修正同時安裝多符號XPI時Firefox可能失敗的問題。

6、在首次安裝的時候,終端用戶授權協議更換為一個「瞭解你的權利」(Know Your Rights)的信息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