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因公務而必須離開家裡近2個星期在客戶那駐廠,這是自結婚以後分開最久的一段時間.. 水汪汪.gif

對於以經習慣每天在一起的我,一開始聽到此消息,覺得還好,只不過2個星期,也沒有多久,應該是還好吧... 苦惱的煙狂.gif

只是沒想到習慣身邊有你的感覺,在你離開2天後,就開始覺得怪怪的,心裡有總說不上來的感覺,在上班時還好,但總覺得沒有辦法專心上班,因為你不在身邊,讓我覺得點有無所適從,有你在的日子,讓我覺得安心,我不需要去顧慮你的生活狀況,因為我們每天在一起,我們可以互相照顧。

但晚上自己回到家後,一個人面對著這個不算大,但沒有你存在的的家裡,總覺得少了什麼,自己一個人一邊吃著便當,一邊看著電視新聞,上網,打xbox360,這些只是想要轉移我想你的心情,可是心裡還是牽掛著你。

你現在過的好嗎?在做什麼呢?有沒有吃飽?天冷有沒有多穿衣服?這些在我心裡的念頭,總是一再的閃過,雖然我們還有透過電話,來關心彼此,但我總覺得還是比不上面對面的關心來的實際,算是太依賴嗎?也許是吧!

晚上睡覺時,總是覺得很空虛,睡不好,因為習慣有你在身邊,而這幾天你忽然不在身邊了,真的會有一種失落感,你知道嗎?....你會覺得嗎?...

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我覺得很煎熬,因為真是的很愛你,也因為太愛你,而讓自己覺得很需要你,希望你不在的這段日子能趕快過去,趕快回到家裡,回到我的身邊。

每天可以跟你親親抱抱,是我覺得很幸福的一件事,因為這樣表示我們還是在戀愛的感覺,保持這樣的感覺,才會有一直走下去的感覺(雙魚座沒有愛情的日子,就像魚兒沒有水一樣)

雖然今天我因為太想你,而回到你家去找你,可是無法帶你回來的心情,還是讓我覺得有點難過!...畫圈圈.gif

唉~~真希望能趕快回到我身邊..真的、真的很想你!悶.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