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研考會舉辦的網際營活獎頒獎典禮,昨日在華山創意園區舉行。綠色奇蹟二手電腦回收資源網榮獲「網站無障礙加值推廣獎助作業」 第一組獲獎網站首獎,由研考會江主委頒獎。 給你拍拍手.gif


矽聯科技EC總監胡維中受獎感言中表示,矽聯科技在長期關注於社會公益的使命下,於今年支持環保署、中經院「愛心送電腦」與華碩「愛心電腦,希望工程」的專案下成立綠色奇蹟,綠色奇蹟是環保和公益的結合,透過資源回收再利用,再加上愛心傳遞形成了綠色奇蹟。目前透過綠色奇蹟這個平台已有2500多台電腦捐贈給偏遠弱勢的家庭,如同綠色奇蹟的標語「支持綠色夢想,創造未來奇蹟」幫助更多偏遠地區小朋友,讓這些小朋友可以成為未來社會上的奇蹟。

綠色奇蹟不僅成立了電腦回收資源網、同時也成立了綠色奇蹟3C資源回收網站,除了肢體、視覺、聽覺有障礙的人能無障礙的使用外,希望能更進一步支持更多公益團體。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無障礙的使用,也希望能透過每個人的小故事打動人心,所以透過兩個網站傳達同一個訊息。

此外, 綠色奇蹟將永續經營社會公益的使命,以公益和愛心做為我們的目標,未來希望和NPO/NGO公益團體一起「互助」突破景氣寒冬,提高公益績效,傳遞營活獎的宗旨。

clip_image001
研考會江主委與矽聯科技EC總監胡維中合照

 

若有人對於當環保志工有興趣的話,可以跟我們公司聯絡哦,大家一起來做志工,幫助偏遠地區或貧窮的小朋友能有學習電腦的機會!!肛溫ㄋㄟ.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