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們,你對自己的五官不甚滿意嗎?你想到美容整形外科割割眼皮、抽抽脂卻又很怕痛嗎?假設現在醫療進步到用刀割也不會痛的境界,你最想將自己的嘴整成那一種型?

A、看起來很可口的櫻桃小唇
B、茱莉亞羅勃茲的大唇
C、看起來薄一點的美女唇
D、看起來厚一點的性感唇
E、上下唇型不一樣厚度的變化唇



選A的你:
你很注重自己的感覺,常常會在看到男性的第一時間,就能立刻知道自己喜歡他或討厭他,你的夢中請人應是屬于體貼、能夠時常察覺你喜怒哀樂的男性,加入對方還有些才華,那麼就更得你意啦!

選B的你:
你個性比較開朗,夢中情人絕對也要有著陽光般的個性,如果還能有讓女性感到很有安全感的肌肉,你就會又在心底為他加分,至于那種看起來白嫩嫩的娘娘腔男性,則不受到你得青睞。

選C的你:
你是一個理性大于感情的女孩子,白馬王子、夢中情人之類的名詞根本不存在你的字典中,因此,外表的好壞並不會影響你的決定,你最重視的是對方的個性極內心。

選D的你:
你是一個有點愛哭的女孩子,常會被電視情節弄得梨花帶淚,這樣的你很愛幻想,希望自己過著如公主般的生活,外表不佳的男性是無法被你看到的,你得夢中情人還真是很“偶像”喔!

選E的你:
你是一個希望能被保護的女孩子,期待著小鳥依人的感覺,這樣的你常夢想著有個性、有主見的男性為意中人,因此,你的夢中情人絕對要比你高很多,也不能是那種看似會被風吹倒的文弱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