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天生就喜歡碎碎唸,不過也有人是因為年紀的增長才開始喜歡碎碎唸!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測驗你到底有多會碎碎唸?

題目:如果你是一個歐巴桑第一次出國,你會想把現金藏在哪裡?

1.大胸罩裡面。

2.大內褲褲頭縫內袋。

3.半筒絲襪內鞋子裡。



 

 

 

 

 

 

解析:
1.選「大胸罩裡面」的朋友你…
一開口就停不下來,不管對誰都能來個雜碎唸大拼盤: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非常愛唸,從小到大就喜歡跟爸媽講事情,隨著年紀增長變成習慣就會覺得不說話實在是非常難受,因此不管遇到任何人只要自己有經驗就會很想跟對方分享,一開口都說不停。

2. 選「大內褲褲頭縫內袋」的朋友你…
是愛之深唸之碎,只對你重視的人才會碎碎唸:這類型的人只有對於家人或者很親近的人基於關心的緣故才會唸對方,如果是普通人才懶得理會。

3.選「半筒絲襪內鞋子裡」的朋友你…
碎碎唸功力還太差,通常你只有被碎碎唸的份:這類型的人自己碎碎唸的功力實在太差,他說一句話的時候朋友就已經說20句,在他還來不及反應時朋友已經唸他唸的頭都要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