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讓你見了就想一頓海扁?什麼人見了你就擺出一副臭嘴臉?到底什麼樣的人如此與你勢不兩立?做做下面的這個測試,你就會知道答案。

情境:當在擁擠的公車上,突然感覺有一隻黑手捏了一下你的屁股,你回頭一看,發現四個可疑對象,你認為誰會是黑手的主人?

A、不男不女,斜視你的人。
B、肥頭大耳,向你憨笑的人。
C、穿著花俏,向你拋眉眼的人。
D、面相冷酷,若無其事的人。 







解析:

A.不男不女,斜視你的人。
勢不兩立對像:多嘴多舌的長舌婦。這種當面揭你的短處,背後還要說你的壞話的「長舌婦」與你最勢不兩立。一見到這種人就讓你恨不得將他割舌縫嘴,再將他懸掛在城門外,罵個三天三夜,才稍微削減心中的憎恨。


B.肥頭大耳,向你憨笑的人。
勢不兩立對像:財大氣粗的低級有錢人。你與這種自以為有錢就很了不起的粗俗「暴發戶」彷彿前世就結下了怨憤。他很喜歡炫耀自己的財富,而你見到這種人就恨不得將他打到跪地求饒,然後再用一疊鈔票在他臉上拍兩下。


C.穿著花俏,向你拋眉眼的人。
勢不兩立對像:品味低俗的花心大蘿蔔。花心,勉強還可以忍受,但長得像月球還把自己當成人間極品,還四處尋花問柳。這樣的人讓你看了就倒胃口。遇到這種人,你就恨不得要他撒泡尿照照自己,然後將他打到滿地找牙。


D.面相冷酷,若無其事的人。
勢不兩立對像:自以為是的自戀狂。這種自以為自己很了不起,藐視所有人的自戀狂,最讓你受不了。他總是用輕視的眼光看著你,你恨不得將他的眼珠挖掉。甚至有見他一次就要海扁他一次,並且還有踹他幾腳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