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想要玩哦,之前推出的時候,就覺得不錯,可惜是日文的,看不懂在做瑜珈時的教學,現在要出中文的啦,這樣就看的懂啦

買這個來運動也是蠻好玩的吧XD.gif

嘿~嘿~用消費券來買好了..哼哼.gif,但有可能會發生家庭戰爭..

我家女王會說:nonono.gif..別想1775465342.jpg !!,錢要存起來當作旅遊基金呢!鬼點子.gif )

我說:不要.gif ,求求你...讓我買,買了你也可以瘦身哦..落下顎的蛋.gif 

我家女王就...泮蔥拳.gif

以上情節,純屬個人想像..希望不會成真就好...不過還真的蠻想要買來玩的。


wii《Wii Fit》繁體中文版預定2008年 12 月 27 日在台推出,定價 3000 元。

 

以下的新聞轉貼自自巴哈姆特

 任天堂台灣子公司任天堂溥天宣布,將於 12 月 27 日在台灣推出 Wii 專用健身遊戲《Wii Fit》的繁體中文版。包含文字以及語音等內容完全中文化,讓台灣玩家能免除語言隔閡的問題,輕鬆享受結合了遊戲要素的互動健身樂趣。

  《Wii Fit》是款利用 Wii 平衡器來測量玩家的體重與平衡,藉以提供體操、瑜珈等各種促進健康體態之訓練課程的遊戲。自 2007 年 12 月起陸續於日美歐等地推出,至 2008 年 10 月底全球累計銷售套數已突破 1000 萬套。

  《Wii Fit》套裝組合包含專屬輸入周邊 Wii 平衡器,採用藍牙無線傳輸,透過多個壓力感應器來感測玩家雙腳踩踏的壓力與身體重心的位置,藉以測量體重或進行動作操控。玩家只要隨著遊戲指示在 Wii 平衡器上活動身體,就能以輕鬆直覺的方式進行訓練。

 《Wii Fit》提供瑜珈、肌肉鍛鍊、有氧運動、平衡遊戲等 4 大類別 40 種以上的健身訓練課程。在瑜珈與肌肉鍛鍊的部分並有專屬的男女教練提供詳細的示範、指導與建議,在家也能進行正確的訓練。中文版並提供完全中文化的文字訊 息與語音指示,即使在訓練過程中因為動作因素而無法觀看畫面,一樣可以透過中文語音指示正確的進行訓練。

《Wii Fit》最多可記錄 8 名玩家的資料,玩家可以透過 Mii 虛擬分身來紀錄個人資料,讓全家人都能持續追蹤觀察自己的體態變化與訓練成果,還可以加上密碼來保密。

可記錄一家大小的個人資料 持續追蹤觀察體態變化與訓練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