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使用ftp抓檔的經驗嗎?

現在web2.0那麼發達,網路硬碟也越開越大,ftp也隨之沒落,但在一些公司還是有在使用..

這一套 FTP 用戶端軟體是免費的,對比如:WS_FTP、CuteFTP…等,功能都很大,但卻都是需要付費購買的。

但 FileZilla 可就不同了,它不但跨平台、內建多國語系,而且功能可一點也不遜色於付費軟體。有方便的雙視窗,支援拖曳功能、快速連線、路徑複製…等。

這套 FTP 軟體有著簡潔的介面,但在簡單介面下隱藏有著多線傳輸、檔案續傳、防火牆及 Proxy 支援、加密傳輸等眾多的功能。

http://filezilla-project.org/images/screenshots/fz3_win_main.png

http://filezilla-project.org/images/screenshots/fz3_win_sitemanager.png

檔案下載

https://www.ohloh.net/projects/filezilla/download?filename=FileZilla_3.2.0_win32.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