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雖然你表面上對於婚姻這回事滿不在乎,但其實你的內心的真實想法到底是怎樣的?你是否就是傳說中的結婚狂呢?

  眼前有一個打扮好的新娘,你想象她最閃亮的裝扮是什麽呢?

  A 婚紗

  B 頭紗

  C 手上的花束

  D 戒指


**************************************************



選A的人,結婚狂。
你迫切希望找到你的另一半,結婚欲望比誰都強烈。但是欲速則不達,因爲你急切的態度給對方壓力,往往還沒進入狀態就把對方給嚇跑了。於是你更加沮喪、更加心急,這樣就開始了惡性循環。建議你放輕松,不要太在乎,可有可無的態度反而能留下對方的腳步。

選B的人,早婚型。
你很可能涉世未深就開始戀愛,懵懵懂懂地不知婚姻爲何物時就早早披上婚紗、成爲人婦。剛開始,你還把結婚當成過家家似的簡單,隨著時間的推移,婚姻的真實 面貌一點點突顯出來,你開始認識到何謂生活。倘若以樂觀的心態來對待,積極地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和煩惱,你會與你的另一半一起成長、擔當起生活的重任。

選C,晚婚型。
你自己和身邊朋友的經曆常常會讓你有相愛走不到一起的遺憾,和相戀不一定要結婚的感歎。你不再期盼童話般的愛情,並認識到和相愛的人結婚並不等於一定會幸 福。也因爲不能和最愛的人在一起,你開始細心挑選一個條件優秀並適合你的對象,這通常需要一點時間,所以你的結婚年齡會比較晚。

選D的人,結婚年齡適中型。
你是家居型的人物,希望擁有一個安穩的家庭,大家同心協力在一起生活,每一個人都能有自己的基本責任和義務,你賢德兼具安定的個性,並願意照顧和保護弱小 及衰老的人,又能與年長或同年紀的族群合作,事業與家庭都能穩定中求進步。你個性討喜,有自己的個人魅力,因而身邊不乏追求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