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它會讓你顯得與眾不同、光彩奪目。找到自己的顏色,並把它恰到好處地運用於生活,這不僅是一件讓人心情愉快的事情,更會為你帶來極其美滿幸福的愛情。想知道自己的愛情幸運色是什麼嗎?做做下面的測試吧。

1你喜歡繪畫嗎? 喜歡—2 不喜歡—3

2.你經常會參觀畫展嗎? 經常—4 偶爾—4 從不—3

3.如果動物園裏一隻動物丟失了,你覺得以下誰最可能跑出來? 猩猩—5 老虎—4 獅子—4 孔雀—6

4.你覺得人都是“自私”的嗎? 是—5 不是—7

5.“早上5點起來工作,你覺得這對於你來說可能嗎? 可能—6 不可能—8

6.你覺得自己最可能因為什麼愛上一個人?
 第一次見面時的好感—7 對方製造的浪漫—8 對方給自己帶來的感動—9
 對方幫助自己實現了夢想—10 長時間的相處以及對彼此的瞭解—11


7.提到“監獄”,你會想到什麼? 牢籠—8 囚犯—9 黑暗—10

8.一周內,你通常會爬幾次樓梯? 
 不到10次—10 10次以上—11 這很難說—12

9.你覺得自己的母親是一個有魅力的人嗎? 是—11 否—13

10.如果完全把你的房間漆成以下一種顏色,你會選擇什麼? 
 粉色—12 藍色—11 草綠色—13 純白色—14

11.你和鄰居的關係怎麼樣?
 很好—12 一般—13 不是很好—14 我沒有鄰居—15

12.如果發生了大地震,房間裏有四個地方可以躲避,你會選擇哪裏?
 洗手間—13 床底下—14 衣櫃裏—15 桌子底下—C

13.鍋裏的水開了,你首先會怎麼做?
 關掉火—E 揭開鍋蓋—14 喊人幫忙—15

14.你是否懼怕考試? 是—D 否—15

15.你對“老牛吃嫩草”怎麼看?
 這是一種極其諷刺的說法—F 真愛無需考慮年齡—A 萬不得已的時候我會嘗試—B



 

 

 

解析:

  A.紫色象徵著神秘和誘惑,同時略偏中性,一方面會讓人覺得你很高深莫測,另一方面會提升你的氣質。女孩子穿紫色的長裙,男孩子穿紫色的西裝外套都是不錯的選擇,此外在細節上一定要多加修飾,這樣才能在高貴中把自己的獨特性很好地體現出來。



  B.如果有空可以把你房間的主色調弄成淡藍色的,這樣有助於你實現身心的,以及理想與現實的平衡。淡定、從容的性格會為你帶來不錯的緣分,只要用心經營,往往是一輩子的事情。淡藍色可以幫助你修心,這是最重要的。



  C.淡粉色對於你來說是不錯的選擇,特別是淡粉色的襯衫,可以讓你在異性面前備受矚目。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男孩子不要把床單弄成淡粉色的,女孩子也不要戴淡粉色的頭飾,這樣的效果往往會適得其反。



  D.不要在乎別人的目光,草綠色很適合你,特別是一件草綠色的外套,可以讓你特別搶眼。當然,款式上一定要端莊,太嘻哈的打扮會讓中意的異性産生誤解,很有可能為你招來爛桃花。不過不用擔心,只要自己掌握好分寸就行了,最重要的是做喜歡的自己。



  E.平時你是無須過多裝扮的,因為良好的先天條件已經讓你很受眾人的青睞了。特殊的時刻就用白色來裝點自己吧,淡雅的感覺會讓人聯想到珍惜,相信愛你的人一定會小心呵護你的。



  F.儘量少穿深褐色和軍綠色的衣服,這並不適合你。試著去嘗試一下米黃色的裝扮吧,你會發現鏡子中自己的風格為之一變,並且從此新生活也就開始了。轉變就是這樣,它往往在某個不經意的過程中間,你真正需要培養的是接受自己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