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出來了,2月就可以玩到囉!存錢,存錢~~來嘛.gif 落下顎的蛋.gif

EA 美商藝電宣布,預定 2 月在台推出的 PS3 / Xbox 360 對戰格鬥遊戲《快打旋風 4(Street Fighter IV)》,將提供長篇動畫 DVD 與春麗月曆等限量預約特典。

本次所公布的亞洲限量預約特典長篇動畫 DVD《快打旋風 4 新的羈絆》,是由知名動畫工作室 Studio 4℃ 製作,描述 2 代與 4 代之間所發生的故事,片長 60 分鐘。

選購 Xbox 360 亞洲版的玩家還可額外獲得春麗月曆 1 份。

官方網站並於今日釋出家用版追加角色飛龍與本作新登場角色阿貝爾的對戰影片,片中可見識到飛龍施展豪邁的功夫,並以終極連續技「烈火真擊」終結對手的帥氣模樣。


PS3 / Xbox 360《快打旋風 4》預定 2 月 12 日推出,EA 方面表示由於近期匯率變動激烈,因此台灣地區的價格尚未正式底定,不過承諾會以低於 2000 元的價格提供。

《快打旋風 4》官方網站
原文圖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