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養魚的人可以注意一下這個訊息

不過,信者恆信囉!

依個人所居住屋宅方位
座南朝北:
座南朝北之房子魚缸應擺放於東北方和正南方,但因此宅屬火..所以怕有水火相剋之效應,您可以在魚缸旁放上一盆綠色盆栽使其水生木..木生火...來旺此宅氣.

座北朝南:
座北朝南之房子魚缸應擺放於西南方和正北方,必可為貴宅帶來財運

座東朝西:
座東朝西之房子魚缸應擺放於西北方和正東方,必可為貴宅帶來財運

座東朝西:
座西朝東之房子魚缸應擺放於西北方和正南方,必可為貴宅帶來財運

座西北朝東南:
座西北朝東南之房子...此方位之房子算是財位最多之房子.但有一點那就是在貴宅之東南方位一定要擺設魚缸,不然會有五鬼臨門之局..但如果再此放置魚缸就變成五鬼運財嚕,將會為貴宅帶來莫大之財運喔!!

座東南朝西北:
座東南朝西北之房子...此方位之房子必須在貴宅之西北方一定要擺設魚缸不然會有五鬼臨門之局..但如果再此放置魚缸就變成五鬼運財嚕,將會為貴宅帶來莫大之財運喔!!

座東北朝西南:
座東北朝西南之房子...此方位之房子在貴宅之西北方和東北方擺設魚缸
將會為貴宅帶來莫大之財運喔!!

座西南朝東北:
座西南朝東北之房子...此方位之房子在貴宅之正東方和西南方擺設魚缸
將會為貴宅帶來莫大之財運喔!!

另外可在魚缸內您可以放入黃水晶跟白水晶!!具有加速招財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