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感到人性最黑暗的時刻,相信就是和人吵架陷入僵局吧!遇到這樣的狀況,你或是對方會怎麼做呢?你又該如何應對呢?

這裡有個小測驗,可以幫你在平時就滲透玄機,知道你或是對方是怎麼的人噢!如果你有抽煙的習慣,會怎麼解決點火的問題,不會抽煙的人,也請想像一下吧!

1. 飯店或是餐館的火柴盒
2. 隨身攜帶十元廉價的打火機
3. 帶特製的打火機
4. 沒有就買或是跟人借




選好了嗎?我們現在要揭曉了喔!

1.選擇「飯店或是餐館的火柴盒」的人是
你是個死要面子的人,就是你很在乎在人前是不是高雅又合宜,一旦和人吵架,滿腦子就只會想這樣丟不丟臉,一旦這麼想了,什麼對錯、復合全都拋諸腦後了。對 付這種人的妙法,就是當場給他台階下吧!雖然是滿心的委屈,可是勸你還是以大局為重吧!否則當他惱羞成怒,把你以前什麼狗屁倒灶的事都抖了出來,到時你就 糗了!

2.選擇「 隨身攜帶十元廉價的打火機」的人是
這樣的人不管外表有多酷,骨子裡還是個小孩,說他們是個自私的人,其實也有點過份,只是他們不擅於處理別人的情緒,所以只能用冷淡來因應(他們可能在骨子 裡早已經嚇得手足無措,才會這樣!),所以和這種人有爭執時,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死纏爛打,這樣只會顯得你比他更孩子氣,他會更加的討厭你,說不定還嫌你幼 稚呢!

3.選擇「 帶特製的打火機」的人是
這樣的人通常有信念潔癖,就是不管如何他一定要釐清誰是誰非(他也許不會和人明吵,不過他心裡一定會這麼想的),基本上他不會輕易放棄感情(不是說分就分 的那種),可是既使是如此,他們還是會強忍著思念,直到對方有所表示為止。所以遇到這種人時,你也不要一直要和他鬥出個道理,只要跟他說說我們之間如果這 樣結束就太可惜了,然後提快樂的往事,相信他會心軟,自然而然誤會就可以冰釋了!

4.選擇「 沒有就買或是跟人借」的人是
這種人通常神經比別人少一條,所以跟別人有衝突時,可能要半天才會意識過來,再加上他們通常都沒什麼耐性,所以脾氣發起來比誰都大,不過他們通常是衝動的動物,脾氣來得快也去得快。所以當和這種人發生衝突時,也不用多說什麼,好好讓他冷靜冷靜,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