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難得沒應酬,回家享受自己獨處的寧靜時光.這時候,一個人靜靜地喝杯茶最適合不過了.下列四種茶你會選哪一種?

1山楂茶
2伯荷綠茶
3水果茶
4薰依草茶

 

 

 

 

解答:
1山楂茶
答案:腳踏實地才有好的出路,不僥倖投機才可穩住基礎。不要過於主觀、死命抱著自己的想法。要自信不要自大,避免衝得太急太快,需注意溝通協調的細節。

2薄荷綠茶
答案:有責任感,作風踏實,只要肯努力就能獲得回報。透過工作結交的朋友會成為貴人。具有危機應變的能力,常能化險為夷。瞭解自己的能耐且懂得掌握機會。

3水果茶
答案:對於新資訊極感興趣,求職態度騎驢找馬,缺乏穩定性。事業上越有彈性越能創造意想不到的成績。對工作投入相當努力,除了期望求新求快,也需維持品質。

4薰衣草茶
答案:常為自己設立工作目標,明哲保身為重點。財富累積需藉助專業規劃。會因應家庭所需而調整事業。人際關係是事業發展的關鍵,需要進一步激發工作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