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吃巧克力,也想要吃蛋糕,怎麼辦咧?..

品嘗甜滋味的同時,不少人因此獲得了心裡的安全感。

請來選出以下四種甜食,那種最能讓你唾液分泌失速吧。

A巧克力
B蛋糕或餅乾
C冰淇淋
D糖果






解析
選擇A的人
不論你還是單身邊緣人,還是已被套牢,你永遠都是愛情的奴隸,你就是需要愛,刻骨需要愛情的滋潤,需求愛情的瘋狂,追求雙方合而為一的感覺,讓你的心情如同嗑了搖頭丸,飆上最高點,心甘情願交出靈魂和肉體。

選擇B的人
在私密的心底深處,你一直暗自希望別人能給你讚賞,因為你對自己的努力,還不能自我肯定,總是需要別人再給你鼓掌,才會產生落地為安的感覺,不然你的成功心情,就會因此而空白了一塊,變得不夠完整,成功的滋味也變得無味了些呢。

選擇C的人
若問你最私密的渴望,那就是對性的慾求,你對於性慾或許壓抑了太久,或者是你在這方面的慾望,就是比大部分的人強猛幾分,平常就沒有充分得到滿足。但你又怕別人覺得你是花痴或是色狼,所以你只好隱藏自我的需求,不輕易吐露你的肉身祕密。

選擇D的人
不管你外表看起來有多麼獨立自主,你其實粉想要依賴別人,不過你常擔心別人不可靠,或是過往不太好的經驗,使你對別人失去了信心,所以只好自立自強,撐得超厲害,但你還是暗自希望有人能讓你依靠,省省你十到二十年奮鬥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