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魔力是非常奇妙的,像是個無形的網希望網住另外一半!
今天隨堂測驗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另外一半逃的出你的手掌心嗎?

題目:現在你要去巴黎住一個月,你最享受的浪漫生活是哪一部份?
1.在賽納河畔散步。
2.在露天咖啡喝咖啡。
3.逛遍各大博物館。
4.有一段浪漫的艷遇。










解析:

1.選「在賽納河畔散步」的朋友
【對愛專情溫柔】的你,另一半愛你都來不及,哪捨得逃離你的手掌心。
這類型的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非常執著很且專情,他愛另外一半的時候是全心的投入,所以另一半會很珍惜這段感情。

2.選「在露天咖啡喝咖啡」的朋友
【戀愛段數高段】的你,只要你愛上的情人都會自動繳械投降。
這類型的人個人魅力非常強,另外一半的所有焦點都放在他身上,完全無法看到別的異性,因為他的想像力非常的旺盛,讓另外一半覺得跟他談戀愛每天都有驚奇。

3.選「逛遍各大博物館」的朋友
【抱著隨緣不強求】的你,合則來不合則去,沒想過誰掌控誰的問題。
這類型的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喜歡自由自在的感覺,而且覺得談戀愛是件非常自然的事情因此不必強求。

4.選「有一段浪漫的艷遇」的朋友
是你【逃不出對方的手掌心】,自己心甘情願被另一半掌握住。
這類型的人期盼愛情很久了,於是只要有對象出現時頭就昏了,隨便對方怎樣都可以,這類型的人談戀愛時眼睛要睜大一點,聽聽別人的勸告,這樣在愛情中自主權才會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