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不想要接某人電話的想法嗎?哼哼.gif 

那你可以將這個人的來電鈴聲設成這個,這樣你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這通電話是你死也不想接的。XD.gif 


完整的歌詞

誰找我 誰找我,讓我看看誰找我,怎麼竟然是你 竟然是你,怎麼會是你
我不接,我不接,我就不接你電話!
我就不接電話不接電話不接你電話!
別人的電話的 我都接,就是不接你電話。
別人的電話的我都接,就是不接你電話。
我不接 氣死你,氣死你我也不接!
我就不接電話不接電話就接不電話!
嘟嘟嘟~嘟嘟嘟~.............
我就不接

試聽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