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到來,一定有新的希望,也許是為了實現還未到來的遺憾,也許是想寄望新的開始,你都需要安靜的冥想,並且昭告宇宙,祈求全世界給你最大的力量,成全這個重要且偉大的夢想。測測看在牛年中的妳需要什麼能量?

題目:當你走到一個寶石做成的宮殿,你第一眼會看到什麼顏色的寶石?

A.紅色

B.綠色

C.藍色

D.紫色

E.黑色



解析:

A.紅色

今年你需要大膽創新的能量,你希望自己更實際的經營人際關係或是事業,其實你對自己的去年或之前的成績有點不滿,因為你覺得你很有創意,又比他人聰明,因 此你告訴自己今年一定要更努力,讓世界看到你的光芒。你需要依蘭的香味,或帶著塔羅牌<力量牌>當幸運物。

※「印度愛經」精油=味道是<祕魯香膠、檀香、薑、茉莉>



B.綠色

你崇尚自由,給人信賴感,今年你希望自己在穩定的狀況之下進步,同時你關心身旁其他的人,你的願望當中也有給你的家人或是身旁朋友的祝福,所以你今年最需要的能量是溫暖的香味,例如茉莉。或是帶著塔羅牌<權杖1>當幸運物。

※「紓壓放鬆」精油=味道是<依蘭依蘭、天竺葵、龍蒿、擷草>



C.藍色

你充滿藝術家的氣質,能夠靜靜的觀察周遭的變化,也許你會有你詮釋的觀點,不過,不管你是怎麼藝術法,畢竟藝術家還是希望這世界有人欣賞自己的觀點,欣賞自己的藝術創作。在渴望遇到知音的時候,你需要的是迷迭香,或是帶著塔羅牌<女祭司>當幸運物。

※「提神醒腦」精油=味道是<迷迭香、膠冷杉、佛手柑、薄荷>



D.紫色

你是一個敏感的人,過去一年你的直覺影響你非常多事情,有時候因為太過敏感,你跟他人的關係成就於敏感,也可能終結於敏感。其實你很需要人的關懷跟感情, 對性也很渴求,你對人際關係很沒安全感,也許你的工作也是跟人脈、人際關係相關的。所以今年你需要人際關係的能量,你需要肉桂+安息香的味道,或是帶著塔 羅牌<星星牌>當幸運物。

※「冥想」精油=味道是<牛膝草、安息香、苦橙、肉桂>



E.黑色

看起來黑色應該是包容性最強的顏色,因為什麼顏色都可以跟黑色搭配,可是其實你非常自我,對自己的喜好是非常分明的,但是有時你決定一件事情之後,又自己 推翻。過去的一年你對自己的決策都充滿懷疑,不夠自信,新的一年,你需要自信的能量,你希望別人看的起你,因此你需要杜松+檸檬香茅的味道,或是帶著塔羅 牌<愚者牌>當幸運物。

※「心志清明」精油=味道是<檸檬香茅、羅勒、杜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