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是孤家寡人一個嗎?或許你的「機會」會從職場上來唷!

看看你的太陽上昇星座有沒有落在以下的星座,看看你的桃花是不是可能從職場上降臨?!

前5名是...

第一名 天秤座

你的工作量很大、很多,如果又表現出色的話,自然就很吸引人。你隨便講一個笑話,旁邊的人就會棒場。當你漸漸地將大家的焦點集中在你身上,這時你想吸引誰,大家都會很樂意的留電話給你,或是願意跟你聊天。放輕鬆點,吸引力反而越高,不要太嚴肅。

第二名 雙子座

你總是來匆匆、去匆匆,大家都無法仔細看看你,自然就沒有「機會」出現。如果你刻意在職場上打扮一下,讓自己看起來更帥、更美,或是講話時多微笑一下,桃花自然也就跟著來囉!

第三名 雙魚座

雙魚座的你在職場上表現一直很不錯,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或是做不到的事,你都會一肩扛起,委屈的說「那我做吧」!這時,就會有人默默的在背後看著努力工作的你,仰慕著認為你是英雄。

第四名 金牛座

太陽上昇星座落在金牛座的你,以為另一半就是你身邊的同事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其實是你熱心的同事想要另外「兼職」當紅娘,要介紹好男人或好女人給你唷!

第五名 牡羊座

你的桃花是有行業限定的!如果是公務員可能就沒什麼機會,但如果你從事業務員或是做生意,會接觸很多人或是會有一些應酬,人面很廣。在這樣職場工作的你,桃花可能就是在工作中找到的,但有可能是爛桃花,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