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跟另一半相處,會不會覺得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日子好像就這樣天天過
但你們倆之間卻一點進展也沒有,讓你好懊惱也好著急!
今天命理大街有個小小的測字測驗,測測看你跟另一半最近做什麼既增進感情,有可以添加生活情趣!快來玩玩看吧~

*題目: 「摟」、「抱」、「拐」、「拍」、「打」

請從這五個字裡面選一個來測看看!



解析:

●摟:選這個摟字的話,最近適合跟另外一半做什麼事情呢?答案是,牽手打拼、一起數錢,一起賺大錢,創業還沒有拿到錢,已經可以拿到錢了!



●抱:選這個抱字的話,最近適合跟另外一半做什麼呢?答案是,料理手藝包享口福,一起在廚房做菜或者一起去吃也可以,兩個人一起享受!



●拐:選這個拐字的話,最近適合跟另外一半做什麼呢?答案是,拒絕受薪另創事業,表示你們適合共同創業,共同開店也好,做個小生意也可以,一起做什麼都行!



●拍:選這個拍字的話,最近適合跟另外一半做什麼呢?答案是,妖精打架、百戰不膩,這個用來形容流水席最好!妖精,很多妖精,流水席非辦不可耶!



●打:選這個打字的話,最近跟另外一半適合做什麼呢?答案是,招蜂引蝶盯緊對方,這個不是一起做什麼,而是要注意,互相要小心對方!對方要幹什麼,雙方行情太好了,你盯他,他盯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