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是否是因為財神來敲門,所以錢財都滾滾而來?還是衰神上身,導致事情都不順利,麻煩的事一件一件接踵而來?

想擺脫?卻又不知該怎麼去做?最近這陣子我和哪種神明特別有緣?一起來測測看!


☆第一張 橙色配上淺綠色

☆第二張 深綠色配上了灰色

☆第三張 粉紅色配上淺黃色

☆第四張 銀色配上淺藍色

☆第五張 金色配淺黃

※請根據上面五張色卡選出你最喜歡的一張!





解析:

★第一張 橙色配上淺綠色

叫做山雷頤,肥神!就是大快朵頤,最近就拼命的吃,胃口特別好!飲料、餅乾,瘋狂吃,但其實熱量都是非常高的!真的要節制一下了!



★第二張 深綠色配上了灰色

叫做風水渙,衰神!會引起了驚淘駭浪,所以對於沒有把握的投資,最好不要去做!避免荷包大失血,造成更慘重的損失喔!



★第三張 粉紅色配上淺黃色

叫做火天大,財神!財神到、財神到,大就是收穫的意思!也就是有天之大,所以之前的努力,都慢慢有收獲的感覺,財神也漸漸在靠近你了!



★第四張 銀色配上淺藍色

叫做澤水困,無神!無神代表是好事還是壞事?意思是靠自己脫困,就是碰到任何問題,要自己解決,旁邊的人會有一種力有未逮的感覺。



★第五張 金色配淺黃

叫做澤山咸,喜神!它是一個感情卦,但是我們把它擴大來講,喜神祂包含了很廣的意思,比如說沒桃花的人,陸續會有許多桃花來敲門,有桃花的人,不管是跟情人或是家人感情又更加密切融洽,喜上加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