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windows7要出來囉!希望在年底能看到


近日微軟發送郵件給最有價值專家(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s,MVP)社群,表示即將在2月24日透過Windows Update寄送5項Windows 7的更新,目的在於測試Windows 7的Update功能於特定情況下的執行狀況。

MVP社群是微軟自眾多的開發人員或技術專家中遴選出來的,多半是在特定科技領域的傑出人員,而且積極參與微軟技術討論區,被微軟歸類為好手中的好手。

ActiveWin張貼了該郵件的全文, 顯示微軟將發表5項測試更新到Windows 7測試版中,用來測試Windows 7的更新功能。微軟表示,這些更新將會採用互動式更新,而不會自動安裝;使用者會先收到來自Windows Update的更新通知,之後到Windows Update的控制面版選擇所要進行的更新,並手動安裝。

此外,微軟亦說明這些更新只是簡單置換原來版本的系統檔案,並沒有提供新功能或進行任何修補。先前微軟便曾表示Windows 7只會有一個測試版,之後便會進入RC版。

根據neowin引述微軟瑞典合作網站的部落格,Windows 7的RTM版本以及正式版都會在今年第三季出爐,一般猜測是在今年10月,而RC版則可望在4月推出。

微軟發表Windows 7的時程似乎超出各界預期,而且有媒體質疑微軟對於Windows 7的上市操之過急。因為在一名自Windows 95作業系統開始便參與微軟各版作業系統測試的開發人員在近日抱怨,微軟忽視測試社群對Windows 7的意見,指出微軟開發人員顯少出現在測試版新聞群組,現身時多半是向該社群解釋他們所提出的臭蟲不會被修補或更改,因為已經來不及了。

該名開發人員還指出,有非常多測試社群提出的意見都被微軟以「不會修補」、「外部問題」或是「原本的設計」來打發。(編譯/陳曉莉)


本文轉貼自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53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