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說話的男人有三種,一種是不愛說話;一種因爲口拙而不解風情,一種因爲口快如箭,讓女人有中箭落馬的感覺。

雖說不論上述哪一種都會讓人不快,不過相較之下,前兩種多少情有可原

最令人討厭和頭痛還是最後一種:一開口就讓人覺得中箭落馬般痛苦,哪些星座的男人偏偏就愛講些把老婆氣到吐血的難聽話呢?

趕緊來看看妳的他有沒有上榜?



★NO.1 處女座

處女座的男人思維很嚴謹,講起話來也常常很尖酸刻薄,當老婆有什麽事跟他們說,他們會很嚴謹的跟對方討論,而且他們說話表達方式還滿直接,比如他們會很認 真的跟你說:你會覺得牛仔褲比以前鬆了是因爲穿久了、舊了,並不能說明妳沒發胖之類,就是把老婆得罪之後,他們還不自知!他們會覺得說,這不是在聊天、溝 通嗎?



★NO.2 雙子座

他們天生腦子靈活,並且喜歡賣弄聰明。總而言之就是他比較高明,不過他們在外人前還是比較有分寸,會適可而止,一般不會在外人面前讓老婆太難堪,但是在家裡就不一定了,尤其是老婆說到覺得不中聽的話時,他頂嘴能頂到老婆吐血。



★NO.3 雙魚座

雙魚座的男人是看起來很沒脾氣,其實相當有脾氣。而且他們講話是看狀況的,分兩種情況,如果老婆特別凶特別強勢,他們就會有事沒事的在下面碎碎念,不正面 和你發生衝突,又偏讓你聽見,比如說你吼過他之後他轉身就念你「母老虎」,你要追問他說什麽他又會立刻裝失憶死不承認,讓你有氣沒處發。如果他們遇到比較 柔弱的老婆,就會擺出大爺的架子,說些冷言怪語的刻薄話。




★NO.4 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人天生爭強好勝,你要跟他爭論什麽,他會特別來勁,而且他有兩大毛病,一是喜歡辯解,以辯倒對方爲樂,你和他吵架是越吵越生氣,但他倒是滿享受 這個過程,而且不往心裡去;還有一個毛病就是他是個老頑童性格,和他吵架真的是等於和豬打架是同一個性質,把自己弄得很狼狽,還不如乾脆不理他,扔一句我 懶得跟你胡扯給他,他反而覺得很受挫。



★NO.5 天蠍座

天蠍座的男人平時還好,雖然他們偶爾也會說兩句刻薄話,但是他們很疼老婆,說話還是會注意分寸。但是他們有個毛病卻會讓人很頭痛,就是他們有時候太認真, 說什麽事情非得論出是非黑白來,而且是他們覺得沒說清楚絕不罷休,一直找你理論,非得要講到你低頭或者同意他的看法才肯罷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