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 回 憶 一 下 你 在 小 時 候 , 哪 一 種 科 目 令 你 感 到 最 自 豪 ?

成 績 不 重 要 , 最 重 要 係 你 從 中 找 到 自 信 及 被 尊 重 的 感 覺 。 

( A ) 美 術 
( B ) 體 育 
( C ) 英 文 
( D ) 數 學 








解析:

( A ) 美 術 : 你 有 點 神 經 質 , 對 感 情 很 敏 感 , 最 重 要 的 是 控 制 欲 很 強 , 對 喜 歡 的 人 好 得 太 過 火 , 無 微 不 至 的 程 度 讓 人 有 窒 息 感 覺 。 建 議 你 要 調 整 控 制 他 的 欲 望 , 對 感 情 事 以 平 常 心 看 待 , 並 放 棄 利 用 性 來 控 制 伴 侶 這 個 念 頭 。 


( B ) 體 育 : 你 的 EQ 和 IQ 都 一 流 , 至 於 戀 愛 火 花 會 燃 燒 不 起 來 , 正 是 因 為 你 實 在 太 好 了 , 優 秀 到 令 凡 夫 俗 子 都 自 卑 , 怕 配 不 上 你 , 所 以 桃 花 都 不 來 。 請 偶 爾 在 別 人 面 前 , 表 現 純 真 的 一 面 , 大 家 會 覺 得 你 很 可 愛 , 有 去 照 顧 你 的 念 頭 。 


( C ) 英 文 : 你 會 談 不 成 戀 愛 , 可 不 是 因 為 沒 人 愛 , 其 實 欣 賞 你 的 人 並 不 少 , 可 是 他 們 會 覺 得 你 是 冰 山 美 人 , 因 為 怕 吃 到 冷 冰 冰 的 雪 條 , 所 以 他 們 只 能 偷 偷 流 口 水 , 幻 想 跟 你 做 愛 , 不 敢 真 的 靠 近 你 。 拋 棄 冷 酷 的 形 象 , 性 魅 力 很 快 就 會 出 現 在 你 身 上 。 


( D ) 數 學 : 你 是 個 思 想 單 純 的 人 , 不 會 隱 藏 喜 怒 情 感 , 也 不 管 時 間 地 點 , 想 要 怎 樣 就 怎 樣 , 你 不 太 會 替 別 人 的 感 受 著想 , 留 下 任 性 難 搞 的 壞 印 象 , 怕 麻 煩 的 正 常 人 當 然 不 敢 和 你 談 戀 愛 , 更 不 敢 跟 你 做 愛 ,怕 被 你 訕 笑 。 學 會 跨 出 自 己 的 小 圈 子 , 考 慮 別 人 的 立 場 , 你 會 大 受 歡 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