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正為你的感情煩惱著,你很喜歡對方、卻不知怎麼去告訴他。

在求助無人的情況下,你打算想要藉由某種巫術或是靈異的東西來解決你的煩惱,請問在下面四種東西裡,你認為 用那一種東西會最有效呢?

1 做出對方長相的泥娃娃

2 用稻草作成的娃娃

3 烏鴉的羽毛

4 玫瑰花瓣




 

 

 

 

測驗分析

1 做出對方長相的泥娃娃

哇!這個已經和詛咒差不多的手段了,做一 個對方的分身,然後來進行某一種儀式,以達 到你的「陰謀」。如此這般處心積慮、挖空心思來達到目的的你,是一個嫉妒心超級強、執念深得無可救藥的人!一旦你認為對方比你好,你的心中就會燃起嫉妒之 火,開始你的行動,去將他擊敗或是陷害他,讓他無法再如此幸運下去!你就是那一種我不好過,你也別想要 有好日子過的人!這麼自私、愛嫉妒,小心你會沒朋友喔!

2 用稻草作成的娃娃

這種娃娃是需要花時間、花工夫去做出來的,你選擇要稻草娃娃,正表示你是一個執念很深、嫉妒心很強的人。只要別人的成績比你好、運氣比你好、戀愛的對象條 件比你都還要好時,你就會抓狂了!然後越想越嫉妒、越想越受不了,把自弄得非常地痛苦。什麼都要和別人比是很累的!不要那麼小心眼想不開嘛!光是嫉妒又不 能改變現狀,有時候還會令人喪失理智做出一些衝動的傻事,要小心一點喔 !

3 烏鴉的羽毛

烏鴉的羽毛?聽起來雖然好像有那麼一點詭異的氣氛,但是這也是比較容易弄到手的東西,所以這代表你的嫉妒心和執著度算中等、還好,不強也不弱。只要不是太 誇張的情況之下,你都能接受事實。過著很安穩的生活,不會去和人家爭權奪利的,在感情上面也是如此,你會很認命地經營自己的愛情,別人怎麼樣是 他家的事,和你無關。

4 玫瑰花瓣

會選擇拿在手中又輕、取得又方便的玫瑰花瓣的人,基本上嫉妒心是不怎麼強、甚至很低的人。在感情方面,你對於你的愛情會相當地執著、你會非常地相信對方, 在生活方面,你認為現在的一切都非常地完美、你很滿意你的現狀,所以你根本不會去嫉妒任何人。你每天都很安分、知足地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