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往往會怱略陽台的裝飾,可能您喜歡花草樹木,隨便為自己家購買一些自己喜歡的盆景是不是就算可以了呢?

您考慮過陽台在風水中的妙用了嗎?如果沒有不妨花點時間和精力來看看通過陽台擺放植物怎麼招財運聚寶:

由於陽台日光照射充足,適合養植各種色彩鮮艷的花卉和綠色植物。還可采用懸掛吊欄、盆景等擺放各色花卉植物。

陽台擺放花卉植物不僅看上去具有欣賞價值,而 且還有美化環境的作用。除此之外還有很好的風水效應,起到化煞招財的作用。

具體擺放什麼植物比較合適呢?才能為您招財旺運呢?下面介紹常見的幾種擺放在陽台有風水生財旺運作用的植物:


  1. 金錢樹:學名艷姿,葉片圓厚豐滿,易於生長,生命力旺盛,吸收外界金氣,極利於為家中進財。
  2. 萬年青:屬天南星科,干莖粗壯,樹葉厚大,顏色蒼翠,極具強盛的生命力。大葉萬年青的片片大葉伸展開來,便似一只只肥厚的手掌伸出,向外納氣接福,對家居風水有強大的壯旺作用,所以萬年青的葉越大越好,並應保持長綠長青。
  3. 棕竹:其干莖較瘦,而樹葉窄長;因樹干似棕榈,而葉如竹而得名,棕竹種在陽台,可保住宅平安。
  4. 發財樹:又稱花生樹,它的特點是干莖粗壯,樹葉尖長而蒼綠,耐種而易長,充滿活力朝氣。
  5. 鐵樹:又名龍血樹,市面上最受歡迎的是泥種的巴西鐵樹。鐵樹的葉子狹長,中央有黃斑,鐵樹喻意堅強,補住宅之氣血,是重要的生旺植物之一。
  6. 橡膠樹:印度橡膠樹,樹干伸直挺拔,葉片厚而富光澤,繁殖力強而易種植,戶外戶內種植均宜。
  7. 搖錢樹:葉片颀長,色澤墨綠,屬陰生植物,極有富貴氣息。

以上七種在家中陽台擺放不僅在風水學中具有旺財運的作用,而且您擺放在陽台是不是也會顯得家中生機勃勃呢?

而且這些植物在生長過程中是不是也很興旺呢?不妨為自己精心打造一片綠色天空。

讓您的生活更加美好和舒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