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有哪些好運氣?桃花降臨告別單身?升遷換到好工作?88SAY為你解答。話說這天你乘著木閥,在湖上逍遙自在欣賞風景,忽然天上有一神秘人物降在木閥之上,請問,你覺得這神秘人物是:


1、 光頭和尚


2、 牙齒不完整的美少女


3、 爆炸頭的女生


4、 雷公


5、 身材消瘦的女生


6、 身材像球型的男生


7、 石頭人


8、 老阿媽



選1:這個月在工作上比較不順,很有可能和長官發生衝突,請切記忍一時之氣保百年之身。



選2:「人無傷虎心,虎有害人意」,小心無端降臨的流言蜚語讓你困擾滋生。



選3:最近可能有不少事讓你煩心不已,尤其要小心文書考試方面的問題。



選4:可能有意外的好事降臨,不妨買張彩券試試手氣。



選5:最近的運勢良好,尤其在考運上,男性也許還有意外的桃花哦!



選6:在很多方面都有貴人相助,此外,也許會有不少吃喝玩樂的機會,能促進良好的人際關係。



選7:最近的財運很好,只是在過程上比較辛苦,還要小心得罪人。



選8:財運不錯,但必須辛苦付出才能有所收穫,此外,宅運較差,小心房子漏水或與家人起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