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員工是天秤座老闆的眼中釘。

牡羊座員工很有企圖,很想表現,而天秤座老闆表面上當好人,可是私底下卻對牡羊座的頂撞和直言不諱很生氣,他又不能直接罵牡羊座,久而久之就會心生芥蒂。


★金牛座員工是射手座老闆的眼中釘。

金牛座員工很努力,一步一個腳印,但在不斷動腦筋的射手老闆眼裏,他會覺得金牛座不知變通,實在很死腦筋。


★雙子座員工是獅子座老闆的眼中釘。

雙子座員工很有想法和創意,但獅子座老闆喜歡腳踏實地的員工,他會覺得提了一大堆企劃案卻沒有執行動作的雙子座很不切實際。


★巨蟹座員工是雙魚座老闆的眼中釘。

雙魚座老闆認為很多事情要以大局為重,要拋開個人利益,但巨蟹座員工喜好個人表現,他心情好就表現得很好,心情不好就需要休息,這在雙魚座老闆的眼裏非常不能理解。


★獅子座員工是金牛座老闆的眼中釘。

獅子座員工喜歡誇海口,而金牛座老闆注重的是具體成績,而且獅子座員工常會沒大沒小,這讓一板一眼的金牛座老闆也很受不了。


★處女座員工是牡羊座老闆的眼中釘。

處女座員工有絕佳的執行能力,絕對可以做到一百分,可是每件事情完畢後他會靜待老闆指示,因為處女座太規矩、太小心了,他怕自己擅自做決定會讓老闆不高興,這讓喜歡員工主動的牡羊座老闆覺得處女座員工很被動。


★天秤座員工是巨蟹座老闆的眼中釘。

天秤座員工很積極又努力,人緣非常好,而巨蟹座老闆通常沒有什麼親信,又很怕屬下來侵佔他的領域,遇到像天秤座這種既有能力、人脈又好的員工會讓他很有威脅感。


★天蠍座員工是雙子座老闆的眼中釘。

雙子座老闆喜歡大家一起工作的感覺,而天蠍座員工喜歡凸顯自己,有自己的主張和意見,而且也會直接講出來,有時雙子老闆開開玩笑,天蠍座員工會直接表示自己的意見,會讓雙子座老闆覺得天蠍座員工的鬥性實在太強,容易破壞團體的和諧氣氛。


★射手座員工是處女座老闆的眼中釘。

射手座員工屬於結果論,最好老闆不要管他,他會自己把所有的事情做好。而處女座老闆是過程論,他覺得應該按照步驟來做。於是射手座員工做事的時候會讓處女座老闆很焦慮,因為他等不到他所要的過程,即使結果很完美。


★魔羯座員工是水瓶座老闆的眼中釘。

水瓶座老闆希望員工有創意,即使員工每天不打卡也無所謂,這會讓魔羯座員工覺得公司太沒有章法了,他習慣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即使加班都無所謂。水瓶座老闆則對章法不看重,如果工作結果不好他會嚴加指責,不管過程中魔羯座員工的付出有多少。


★水瓶座員工是天蠍座老闆的眼中釘。

水瓶座和天蠍座都是屬於固執己見的星座,水瓶座員工不管對方是不是老闆,隻要他覺得不對一定會去頂撞對方,注重權威的天蠍座老闆對於水瓶座員工的不尊重會非常生氣,即使他很清楚水瓶座員工是位優秀的人才,也絕對會叫水瓶座員工滾蛋。


★雙魚座員工是魔羯座老闆的眼中釘。

雙魚座員工屬於自由發揮天分型,而魔羯座老闆則希望員工按時上下班,不要有太突出和創意的表現,希望自己的員工走中庸之道,在魔羯座手底下做事會讓雙魚座員工覺得沒有進步,無法表現,久而久之會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