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剛跟你分手的情人,竟然跟你條件最差的好友熱戀,你心中的OS是?

1.我真是瞎了眼,兩個都給我下地獄。
2.見鬼了!要不要這麼倒楣。
3.算了!無所謂。
4.劈人者人恆劈之,祝早日分手。


解析:

選『1』的人:脫節指數100%。

其實這類型的人是完全脫節,因為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你營造非常好的一個氣氛、一個氛圍,你可以坐在那邊都不動,然後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你可以打電 動玩具、你可以跟朋友聊天,並且完全放空,然後別人就好像影子般飄來飄去,你都毫無感覺,其實你自己是玩得很開心,人家跟你說什麼,你就左耳進右耳出,你 還是活在你自己快樂的世界裡。


選『2』的人:脫節指數90%。
其實這類型的人,你只跟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不會脫節,其他的事情就完全的脫節,你覺得說這些事情不重要,你還是鑽研在自己有興趣的事情,而且你會鑽研得非常 非常的透徹,甚至可以當專家了,那其他事情干你什麼事,天塌下來也是別人家的事,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你只會挑選自己有興趣的事情。


選『3』的人:脫節指數55%。
其實這類型的人,你脫不脫節呢?是要看你當時交的朋友或另外一半而定,如果你當時的朋友是一個非常非常地喜歡有興趣的人,比如說衝浪、打電動玩具,或做很 多事情的話,你會覺得說:『我要跟上他們的腳步』,所以你就會融在他們的那個圈圈裡,因此你不會跟社會脫節;但是如果你的朋友都是很混,每天就看看電視, 你會覺得說:『好吧!那大家就一起混下去吧!』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你要看當時的朋友來決定你會不會跟社會脫節。


選『4』的人:脫節指數20%。
其實這類型的人是有那種資訊焦慮症,你每天都要研讀很多很多的資訊,你覺得自己萬一跟不上潮流,或跟人家講話不搭的話,自己整個就遜掉了,所以你會花很多 的時間在專業上、日常生活,或是政治、經濟,每一樣你都覺得說:『我一定要好好地充實自己』,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你家裡可能有三台電視、四台電視, 或者是報紙訂了十幾份,你覺得你自己永遠要走在時代的尖峰,因此你不會跟社會脫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