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回暖,在晴朗的假日中,朋友家人聚會,當然少不了食物助興,邊吃邊談,加強同樂的效果。

以下四種食物派對,最能使你食指大動的是以下那種派對?

A 烤肉派對

B 披薩派對

C 水果派對蛋糕

D 雞尾酒派對


 

 

 

 

選A的人
在這類人的愛情關係中,如果對方是弱勢,就會吃定別人,因為這類人自認才是主宰者;要是對方也像他(她)一般強勢,他(她)會更想掌握權力,進行一場權力 拉鋸的戰爭,互相爭鬥,直到佔盡上風為止,絕不屈就下風。所以要他(她)都聽老婆(老公)的意見,還不如殺了他(她)還比較快,這類人不會是怕老公(妻管 嚴)俱樂部的成員,反而會逼著另一半變成榮譽會員。


選B的人
這類人個性是開朗派的,除非在心情不好的狀況下,通常凡事不會計較過多,不過他(她)不愛被人牽著鼻子走,如果用強迫的手段,只會踢到鐵板,最有效的方 法,是在床上下功夫,讓這類人稱王,一切就非常好辦,多說些枕邊細語,媚功和媚藥齊下,他(她)就服服貼貼了,成為你的裙(牛仔褲)下之臣,是地下派的怕 老公(妻管嚴)會員。


選C的人
這類人是個愛好和平的情人,需求的是雙方平等的情愛關係,不會想成為對方的上帝,主宰思想或肉體,成為這類人的另一半,還是能擁有個人的意識和獨立行動的 自由。但所謂人善容易被人欺,這類人也要小心一點,和平主義也要看人用,遇上霸道的另一半,也要拿出個人主張來,免得被予取予求,不知不覺領到會員卡,成 為怕老公(妻管嚴)俱樂部的一員。


選D的人
這類人熱情有餘,但是思慮不夠周密,而且比較容易衝動,內心有話也藏不住,因此底牌容易曝光,如果另一半是工於心計的類型,針對他(她)的弱點下手,再灌 些好喝的迷湯,這類人就會難以招架,不但心甘情願被牽著鼻子走,渾然不覺自己已日漸成為怕老公(妻管嚴)俱樂部的潛力會員,還以為是個人意識領軍,因而沾 沾自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