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無法離開情人身邊太久的時間,情人對他們來說就是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只要情人一離開他們太久

他們就產生極大的空虛及沒安全感,為了滿足自己的安全感,他們采取特別辦法——纏,究竟什麼樣的星座會死纏情人呢?

巨蟹座
巨蟹座的沒安全感是大家都知道的,表面上他們似乎可以自己獨當一面,任何事情都能自己處理的很好。但是巨蟹座的內心可是無比空虛沒安全感的,所以他們希望 不管要做什麼事情,情人都必須陪在他們身旁,就算情人只是出一點想法或是只幫忙一些小事,對他們而言就已經夠了,甚至什麼都不需要做,只要靜靜的默默陪著 他們,巨蟹座的人才能感到安心跟放心。所以他們希望每天都可以跟情人膩在一起,因為只有愛情跟情人才是他們生活最大的動力。


天蠍座
只要一愛上對方就離不開的天蠍座,愛人的能量是無比堅定的。天蠍座的占有欲是非常強的,所以對於情人來說可能會有點困擾,因為天蠍座希望情人能無時無刻都 在自己身邊,恨不得能把情人跟自己綁在一起,每天都不要分離。天蠍座雖然是個很不怕輸很有個性的人,但偏偏感情這區塊就是他們的罩門之一,他們喜歡掌控情 人的一舉一動,只要情人一離開他們的視線範圍內,天蠍座就會開始胡思亂想,想著情人是不是背著自己在做些什麼事情。所以天蠍座絕對無法離開情人身邊一分一 秒的。


雙魚座
雙魚座不管男生或女生似乎都是黏人的,他們甚至希望一天24小時,都能跟情人膩在一起黏在一起,就算可能因為情人覺得有點累了想分開一下下,但是只要雙魚 座看到路上的情侶都恩恩愛愛的模樣,他們絕對會又立刻黏回情人身上的。因為雙魚座受不了別人比他們跟情人更甜蜜,他們要自己跟情人的感情是最受到注目的, 這樣才會讓別人也才會證明他們自己沒愛錯人,而情人也是對他們最好的。畢竟雙魚座就是活在童話故事裡的,他們希望每天跟情人過著童話般的生活,每天膩在一 起也不足為奇了。


獅子座
天生就是王者風範的獅子座,會喜歡跟情人膩在一起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喜歡當情人在他們身邊的時候,可以隨傳隨到的感覺,而且要人服侍的時候也才方便,不用 需要情人伴事情的時候還要等。雖然會讓人家覺得獅子座只是在利用自己的情人,不過其實他們內心是很在乎自己的情人的,只是因為獅子座的人愛面子,比較不太 表明自己的對情人的愛意,他們比較是算用行動來證明的,像命令情人做事也是他們希望情人多陪在自己身邊。所以獅子座跟情人膩在一起的方式就是跟別人不太一 樣。


處女座
處女座本身也是帶有點沒安全感的星座,可能情人只要離開他們一下子,哪怕只是可能幾個小時見不到面。處女座就會覺得世界快末日一樣,內心會感到極度得不安 和慌張。而且會一直不停詢問情人何時能回來陪伴他們,可能會搞到情人都快受不了,他們還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思緒。尤其在處女座心情不好的時候,情人又無法 立刻陪在他們身邊的時候,處女座就會感覺到情人是不是不愛自己了,而跟情人爭執不休,讓情人也是很無可奈何。但是等他們恢復了之後,又會變得對情人很好, 才讓情人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