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11月是沒有公眾假期的,假如要你在11月加一天 “公眾假期”,你覺得用甚麼理由最好呢?

A、紀念某個名人

B、紀念某件歷史大事

C、慶祝一個新興的節目

D、沒理由,只是用來刺激消費



 

 

 

分折:

A、紀念某個名人

A:推卸責任
你很會將躲懶的責任推在別人身上,別人的一句話,一件小事,你都不會放過,是個躲懶的機會主義者。別人眼中,你因為沒有責任感,所以不太值得信任,小心被人嫌棄喔!

B、紀念某件歷史大事

B:沒有方向
少事化大是你最主要的躲懶藉口。少許發燒你就想請病假,和戀人吵兩句就嚷著去“散心”,可能你在工作上不太有成功感,才會有這種心理,有空不妨想想自己真正想做甚麼。

C、慶祝一個新興的節目

C:聰明懶人
很明顯,你是個不折不扣的懶人,躲懶藉口層出不窮,而且非常有創意,所以幾乎每次都能得逞,這證明你天資聰敏,也懂得隨機應變,如果將這些心思都花在學習或工作上,前途一定無無可限量。

D、沒理由,只是用來刺激消費

D:悠然自得
你是個隨心的人,想休息就休息。你不會找藉口,反而會直接告訴別人,你想躲懶的個性,令好些人看不過眼,相信你也因此受到別人的指責,但難得你都不介意。其實撇開你工作效率或責任感等問題,你悠然自得的生活態度實在令人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