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一個人在家,剛好有ㄧ粒蘋果,你想叫傭人怎麼弄給你吃?

1.打成蘋果汁。
2.做蘋果沙拉。
3.洗一洗直接吃。


解析:

1.選(打蘋果汁)的朋友好奇心重的你只要兩三下就會被朋友帶壞。你被朋友帶壞指數高超級高:
這類型的人性格特質永遠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他覺得世界上應該是多彩多姿而且是很有趣的,他認為每天過一樣的生活太無聊,只要朋友一找他,他會馬上應召而去。


2.選(做蘋果沙拉)的朋友耳根子軟的你會想表現合群而被朋友帶壞。你被朋友帶壞指數偶爾高:
這類型的人性格特質蠻在乎朋友的,雖然他自己有自己的判斷或者已經很成熟了,但是他會覺得在團體中不要太不合群,或者是太難相處,於是為了要讓團體更融洽而配合大家。


3.選(洗一洗直接吃)的朋友對朋友具有影響力的你只有你帶壞朋友的份。你被朋友帶壞指數零:
這類型的人個性有歐巴桑的靈魂,而且還有女魔頭的特質,甚至有黑社會老大的基因,跟朋友相處的時侯他很具有影響力,大家會覺得他以後會是一號人物或者是狠角色,因此不敢得罪他,跟朋友相處時唱歌時或有一些口頭禪,朋友自然而會被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