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上司並非時時遇得到,員工大多表面尊敬,但背地裡卻恨不得把老板剪成小紙人,好好摧殘一番來洩憤。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哪一種主管是你最不屑為他(她)賣命的。

藍天白雲,真想要再追逐陽光,好好玩樂一番!此時你最嚮往的活動是:
A.溯溪
B.海邊戲水
C.遊樂場
D.爬山健行


解析

選A的人:
你對工作有一定的進取心,衝勁十足,但是如果遇到出爾反爾、缺乏擔當的主管,則會令你無所適從,挫折感倍增,開始對工作心生倦怠和質疑。


選B的人:
由於你本身就是比較敏感的人,若是遇到脾氣古怪,情緒陰晴不定的主管,則會令你壓力倍增,工作情緒也會大受影響。一般來說,性格開朗正面的主管,才會令你有一定的安全感哦!


選C的人:
你對薪資和福利的重視勝過一切,但若是碰到吝嗇摳門的小氣主管,會令你為之氣結,尤其在工作開支,或是辦公室器材文具都錙銖必較的主管,都會令你打心底瞧不起。


選D的人:
雖說有公私領域之分,但你的道德使命感頗強,潛意識裡會瞧不起捻花惹草、操守不正的主管,若發現主管大搞辦公室戀情,或欺上瞞下盜用公款,更會令你厭惡不已,一刻也不想多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